第二集也是一個重磅來著!!隱身在小巷內的揣茶,我是相當有信心啊😆私下分享給不少朋友,大家都好評不斷!(甚至有朋友一天就買好幾杯😂)而身為每日一杯的手搖狂熱份子,我也回購無數次😍

IMG_3074.JPG

👉🏻店家資訊
📍  揣茶
📮 704台南市北區長北街66號(點我看地圖)
⏰10:00-19:00(週三、四公休)
☎️ 06 222 0507

👉🏻歡迎追蹤訂閱

FB: Angela·半熟藥師玩樂誌

IG: pharm_travel.food.life

 

揣茶位於北區長北街上, 騎機車可由成功路右轉進長北街進入約30秒可到

招牌略小需細心注意一下, 店面建築為石材磚的外觀,十分簡約有質感~

IMG_3064.JPG

IMG_3069.JPG

IMG_3071.JPG

IMG_3073.JPG

私心推薦兩款💕
✔️重香紅茶奶(無糖/去冰)
熱愛茶味重、平時懂喝無糖鮮奶茶的朋友,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款!!不同於其他手搖,他們家對於茶葉非常講究,因為沒有加糖的關係,更能喝出好茶韻味,搭配鮮奶,口感顯得更加滑順,但完全不會搶走好茶的風采!!(🔺不喜歡茶味太重的朋友,可以選擇蜜香紅茶奶,相較於重香紅茶奶,茶味較沒有那麼明顯,但蜜香紅茶為基底的鮮奶茶,也是非常好喝啊😍😍😍)
·
✔️炭培烏龍茶奶(一分糖/去冰)
除了烏龍茶味一樣非常明顯之外,完完全全可以喝到炭培香!茶與奶融合地相當完美,身為無糖奶茶愛好者的我,意外的~這款想推薦一分糖,加上一點點甜度調整,整體更順口~ 

至於陸拾陸號紅茶,是他們家唯一一款可以調整甜度的紅茶,我個人就沒有那麼偏愛。若想喝單茶類,還是較推薦高山茶系列,也非常好喝,茶的清香味保留的很完整,整體就是清爽順口不澀,炎夏很適合來一杯啊😆😆
(P.S糖冰僅個人喝手搖習慣分享,店家menu上也有大眾普遍愛好的糖冰推薦可參考唷!)

🔹重香紅茶奶 $70
🔹蜜香紅茶奶 $75
🔹炭培烏龍茶奶 $65
🔹陸拾陸號紅茶 $65

◡̈⃝ 美食五心獎:💛💛💛💛✨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